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8年06月15日  作者:  点击:

6月1日下午,我校2018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在学术会堂604会议室召开。此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与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邀请关工委委员、校老教授协会副会长文化与传媒学院退休教授徐秋英老师,与来自19个学院、研究院的2018届本科毕业生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振主持。  

 

图1 座谈会现场

     

会上,徐秋英教授围绕“勿忘感恩,开创多彩人生”主题,分别从感恩父母、感恩党组织、感恩国家、感恩母校和感恩社会等多个方面,结合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社会发展沿革、学校校史校情以及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将如何做事、如何待人、如何修身、如何处世等人生道理娓娓道来。她谆谆教导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不忘国家和母校的辛勤培养,要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同学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  

  峥嵘岁月沉淀智慧,长者教诲饱含深情在场的参会代表们十分珍惜毕业前的这堂特殊党课”,在会上纷纷交流发言,畅谈心得体会,并与徐教授就当今青年学子如何面对未来人生道路中的艰难险阻、如何端正大学生的入党动机、如何成为对党和国家有用的青年党员等问题进行深入交和探讨。会后,参会代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向全体2018届毕业生发出感恩倡议,号召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广大毕业生,知恩于心,感恩于行,成为新时代有温度的财经黄埔人!    

 

图2 与会师生合影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