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18年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优秀组织奖

时间:2018年06月29日  作者:学生心理咨询中心  点击:

614日,北京高校心理素质教育工作会暨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在北京邮电大学举行。会议对2018年心理健康节进行了总结和表彰,部分高校做了工作经验交流。

学生心理咨询中心认真开展广泛宣传,组织各学院同学积极参加,同时与清华大学联合承办了面向首都大学生的“心认识、心成长心理绘画比赛”,得到北京市各高校的积极参加与响应。我校的组织工作和学生的广泛参与,受到了北京市教育工委和北京高教学会心理咨询研究会专家领导的一致肯定,荣获“2018年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优秀组织奖”。

53308051106376733.jpg

除此之外,各学院也积极承办学校心理健康节的项目活动,我校学生也取得了较好的个人成绩,在“心认识、心成长心理绘画比赛”中,文化与传媒学院刘念同学与金融学院王晨昕同学荣获北京市二等奖,商学院蒋诗月同学荣获北京市三等奖;在 “让阳光洒进心底主题演讲比赛”中,财政税务学院王舒柳同学喜获优胜奖。

绘画3 001.jpg

绘画2 001.jpg

绘画1 001.jpg

演讲 001.jpg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