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薪火相传,砥砺前行--学生党员先锋队举办换届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8年07月10日  作者:  点击:

六月夏日,晴空万里,云卷云舒。这是学生党员先锋队回首总结的季节,也是学生党员先锋队收获展望的季节。6月20日下午,第五届学生党员先锋队全体队员与第六届先锋队骨干团成员齐聚沙河校区学院7号楼115教室,隆重举行换届暨表彰大会。学生工作部学生思想教育办公室主任李彦君老师、学生党员先锋队指导教师吕玉兰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先锋队办公室主任陈家煊同学主持

参会师生合影

 

大会在先锋队自制视频手指舞《点赞中国》中拉开帷幕。配合着充满活力的旋律,队员们洋溢着青春的笑脸,在校园的各个角落舞动着灵巧的手指,共同为美丽的中财大点赞,更为新时代的中国点赞。

指导教师致辞

 

随后,先锋队指导教师吕玉兰老师致辞,她向第五届先锋队为繁荣校园红色文化、发挥先锋示范引领作用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勉励新一届先锋队要争做校园红色文化的传承者、实践者和创新者。

第五届先锋队队长团作述职报告

 

第五届先锋队大队长欧阳冰同学、副大队长沈璐萍同学、齐留洋同学和侍笑宇同学分别围绕分管工作作了全面详实的述职报告,并纷纷表达了对指导老师们、先锋队全体队员的由衷感谢和真挚祝福,祝愿新一届先锋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表彰仪式与聘任仪式

 

接着,李彦君老师和吕玉兰老师分别宣读了《关于2017-2018学年学生党员先锋队优秀队员、优秀骨干及优秀部门的表彰决定》和《关于第六届学生党员先锋队骨干团成员的聘任决定》,并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为新任骨干颁发聘任证书。

获奖代表发言与新任队长就职演讲

实践部张帅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在先锋队的成长历程,深深感谢先锋队给予的学习锻炼机会,希望新一届队员珍惜时光,积极组织和参与各项队内活动,为先锋队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第六届先锋队大队长李晓荣同学进行了就职演讲,她表示将和新一届先锋队全体成员一起,继续秉持“创先争优树旗帜,服务奉献做表率”的宗旨,精诚团结,开拓创新,高举校园先锋旗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学校广大师生、为社会、为国家奉献青春和才智。

李彦君老师寄语全体队员

 

最后,李彦君老师做大会总结讲话。她回首了先锋队的发展历程,高度肯定了第五届先锋队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先锋队员胸怀大梦想与大格局,加强沟通与合作,不断提升行动力与胜任力,在新的征程中,肩担责任,身显荣光,付诸行动,让先锋队薪火相传,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